Friday, May 11, 2007

终于,老公还是背着包包去公干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天两夜,但还真不习惯。
毕竟在过去的七个月,回家看到的总是他。
因为身体依然不适,加上情绪有着少许的失落,今天决定请假窝在家里哪儿都不去。
不知是不舍还是心疼我的不适,老公对还在赖床的我说:“我们去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mega blocks给你玩。”
依然不烂漫,依然用着自己的方式来对待我。
可我还是感动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夜做了一个很甜很美的梦。
许久没这样的一个梦了。
梦里的我心系一位男生 ,直觉上他也似乎对我有好感。
呵,好少年的情操呀。
梦很模糊。
只记得在后来我们的情感都明朗化。
而男生的瞳孔满满的都是我。
那感觉在我心中,久久不能挥去。
当一个人的眼眶里就只有你一个,很甜。

现实能够如此吗?
我想很难吧。
每天生活上的繁絮需要打理,哪来的情绪让你眼中就只有那个人啊?
虽然事实是如此,还是有时有些遐想。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