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海角七号

昨天小北鼻在老妈家,所以决定跟老北鼻去看场电影。
就看了个海角七号。
是个超不赖的决定!
温馨,不做作,感人,好笑。

“思念,就像太阳下的影子,你追我逃,我追你逃,一辈子."
不是自然死的恋情,让人一辈子活在思念中。
但也不错啦,至少那记忆永远是美的。
虽然,在现实中,时间是残酷的。
总会冲淡一切。
永恒这东西,留给电影吧。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一辈子只要能听上一次也就无遗憾了吧!
之后的事谁也不能保证。
但当下的真诚与坚定是多麽的感人!
好啦,是有那麽一点的超现实。
但,但,这种感动是多麽的诱人,让人沉溺。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能不原諒吗?迟来好过没到,对吧?
那把嗓子,把深情都唱到心坎里。
怎能不说好呢?

别误会,海角七号述说的不只是感情戏。
还有许多许多。
只不过呢,我就栽在那“情”节上。 :)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