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benjamin button

从来都觉得让一个人把两个人的爱情活下去是很痛苦的。
所以,每次都跟猪猪说我要比他早一步离去。
不能想像年华老去时,得一个人走完人生的最后阶段。
尤其是那个陪你走过许多年头,与你经历一切的人。
不在身边,是多麽哀伤的一件事。
虽说会有孩子陪伴,但他们也会有自个儿的生活。

因此,我最怕猪猪比我先离去或得了老人痴呆。
老人痴呆很可怕。
对着一个与你有许多回忆,感情的人,到最后只剩下你一人。
一人照顾他。
一人记得以前的点点滴滴。
一人记得当初的爱情。
一人记得最初的承诺。
一人试着唤起他的记忆。
一人承受着他刹时想起过往,认着你,然后又回到自己的世界里。
一人以为有爱会有奇迹,一直想着:“他爱我,他必会想起我。”。
然后一人承受失望。

我想我不够坚强。也很自私。
所以在看benjamin button尾部时,我哭了。

1 comment:

PRIMA said...

我不用看 Benjamin Button,我读你的 blog,都已经要哭了!

你写得实在太好了!

the part where u wrote 老人痴呆, reminds me a lot on the movie The Notebook!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