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猪猪,七年了!

我和猪猪在一起竟然有七个年头了!
时光飞逝,在一起相识相知,快乐美满,吵架伤心,达到共解,兜兜转转,然后做了夫妻,成了父母。
间中,觉得爱情的成分多少被感情替代。
好坏与否,还言之过早。

不过,不可抵赖的是,我是依赖他的。
猪猪就像是我生命中的温泉。
在他的怀中觉的幸福,温暖。
但泡久了,会觉得闷闷的,得去透透气。
嘿,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模式了。

再来,浪漫也从来不是他的强项。
也因这样,难得的举动或突如其来的言语,更让我感动许久。
有时听到,看到他在朋友同事面前提到我和北鼻的模样,总会有点动容。
还有,还有,走着时会贴近托着我的手。
希望许多个七年之后,还是如此。

突然想起了红豆这首歌。
我想,我要的还是个细水长流。

1 comment:

PRIMA said...

This is the most romantic piece I've read today! :)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