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上个星期真的是忙翻了!
每天下班都风雨不改的直奔回家.
有够吓人吧?! 唯一的highlights 便是与bb去town centre购买groceries 与及星期五大伙来我家housewarming.
有点悲哀勒.
从前的我哪肯这样啊? 呵呵..
多累都的往外溜一溜.

有时想想,这样的生活方式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我不愿就这样被生活困住,打败.
忘了最初的梦想.

梦很简单. 不外是背着包包到处走走.
by now,应该有少许的人知道我不是很满足于现在的工作状况.
有更少的人懂我明年的工作/梦想计划.

真的真的很希望我能在适当的时候找到应有的勇气去放下工作,追逐我的梦想.
大家也应该放下脚步,想想自己每天忙忙碌碌到底是为了什么.
然后,勇敢的追逐你的梦想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 know my meng xiang is crazy. go tw marry an idol.
how to achiev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