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小小的爱在大城里好甜密"

这几天都在听一些新歌.
有曹格的"superwoman".
有Tank的"给我你的爱".
王力宏的"花田错".
突然发现近期的华语歌素质都蛮高的.
还是我太久没给它们一个机会?

似乎忘了听歌的乐趣.
这几天一路听歌上班去,真的很快乐.


虚荣心
今天,我终于带我的新包包上班了!

好开心! 我想,我是虚荣的没错! :)
虽然我常说人要放的开,知足一点,但我还是一个很虚荣的女人!
我好想不停的环游世界,不停的购买我爱的包包与皮夹!
对,还有时不时听我爱的歌. 兴起时可以随心所欲的跳起舞来.

美好的日子,快要到了吗?
还是,我得向前迈进才能到达?
不愿多想. 此刻只想满足我的虚荣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