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mindless rantings

今早
我家的巴士车站真是一个老鼠屎.
每天都得等上一个十几分钟才搭到我的巴士.
好比今天早上,一次过有8辆巴士奔过但没一辆是我的! 会不会太夸张了!?
上班的路程已需要一个小时,所以这老鼠屎真的很烦人!

真希望能快点搬进我的新屋,那我就能每天早上7.30才起身,放工后7点就到家.
有时,人生真的需要这些看似简单的生活规律来让自己开心一点.

昨天
昨天是一个超级frustrating day.
遇到生平以来少数(非常)不讲理的人.
我真的很气.
气到差点飙泪.
气到差点想要一走了之.
但我最后还是忍了下来.冷静了下来.
仔细思考后,发现很多人与事都不值的我们烦恼.
they are simply not worth it!
虽然过后这些事都很好拿来bitch about. :)
最后还是想开了. 发现原来换个方式处理一些事还是能带给我莫大的快乐.
这样也好吧. 我依然快乐(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也让那不讲理的人不用再来烦我(虽然我是千万个不愿意. 我是记仇的.). 皆大欢喜.

我希望这是我比较豁达,成熟的一种表现.
而不是我忘了怎样坚持自己的信念.

人,真的应该学会如何让自己开心与知足一点!
有朝一日,如果真让我学会这点, 他将会是一个非常幸福的男人吧.
呵呵呵.......

1 comment:

ayu said...

yo yo yo
everything alright? writing in chinses is COOL!

yeah, forgiving mean acts of others doesnt mean that you will forget. zhi zu chang le!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