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

沮丧。低潮期似乎又开始了。
我好累了。一年真的只能承受那麽多的不开心。


突然,觉得世界很大。但只有我一人。
没有人理解我。
没有人在乎我。


很喘。氧气很少很稀薄。
我不想再头晕目眩。
我不想再不知所措。


我有点小恨现在的生活方式与步伐。
虽然明明很清楚这只是短暂的。
但真的很烦,很腻。


更糟的是,身边的人与事只会加油添醋。
有没有再烦一点?!
不要再叫我做我没有兴趣的事了。
不要再问我无聊敷衍的事了。
真的,请多查颜观变多一点,好不?!

不知所谓的一堆话。
从沮丧-〉无助-〉不满-〉烦到-〉愤怒。
我有够善变吧?
总之,我决定在范围内改善自己的心情。

好吧,就从很久没见的老友鬼鬼开始吧!
希望心情能漂亮回!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