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1)你认为最理想的快乐是怎么的?
走遍世界各地,好好的去体会每个地方的生活步骤.

2)你最害怕的是什么现在?
问题好象有语病. 最怕现在的生活方式并不是最理想的.

3)你最钦佩的人?
很不愿意承认,但真的蛮钦佩我的老妈子.

4)你最痛恨自己的哪个特点?
有时蛮钻牛角尖,自私的.

5)你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笨,因为我很没有耐性.

6)你最奢侈的是什么?
put it this way, 如果我在过去的4年里从没旅行的话,我将会有几万块在我的savings account. 真的,no kidding.

7)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评估的?
圆滑. 越老越觉的没什么必要照顾别人的感受. 我又自私了. :P

8)你对自己外表的哪一点最不满意?
眼睛总可以大一点吧.

9)你最轻视的人?
欺善怕恶的人.

10)你过多使用的单词或短语是什么?
最近是:"ba bee boo."

11)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
遗憾.

12)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现阶段是他吧. 但旅行是一个on-going的passion吧.

13)什么时候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刻?
在异地与一个我深爱的人.

14)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
没有勒. 花钱? okie, i think im a go-getter.

15)你目前的心境怎么样?
不满与期待. hmm..kinda 矛盾.

16)你认为自己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至今去过了 11 个国家, 24 个城市. 接下来的半年, 我要飞去香港,土耳其与希腊.
旅行万岁!

17)如果能选择,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好想回去2004那年的夏天. 好热好热但在罗马真的很开心. 还能回去吗?

18)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我的记忆. 但越老记忆越差. 需要照片与文字的帮忙.

19)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黑青吧.

20)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
没有耶. 不喜欢工作.

21)你本身最显著的特点是什么?
我的高度吧.

22)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稳重,不做作.

23)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笑容不可缺. 要平易近人.

24)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包容我的一切,特别是我的坏脾气.

25)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我不想死.

26)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世界真的很大,应该出去走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